牧者寄語

歡迎你來到紐約豐收靈糧堂!紐約豐收靈糧堂是一個有愛,有生命,有活力的教會,也是一個正在經歷豐收喜樂的教會。因為我們相信“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我們盼望各位朋友們能和我們一起敬拜這位創造天地,賜人平安喜樂的主! 盼望你今天也能認識祂,相信祂!在美國政治經濟不振的今天,我們仍然相信“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就要到來”!讓我們天天都住在基督裏,天天都能經歷聖靈更新的大能!

異象使命

紐約豐收靈糧堂注重聖經的教導,也歡迎聖靈的工作。以小組教會的模式,“成全信徒,各盡其職”。 動員信徒參與服事,透過“敬拜讚美、聖靈更新、小組教會、全地轉化和全家復興”建造榮耀的教會,帶來教會和社區的改變。在復興的浪潮中,被神使用。

教會簡史

2001年10月,蕭慕道牧師與一些被聖靈觸摸並期待教會更新的弟兄姐妹,領受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分享建造榮耀教會的異象,大家深深被劉牧師的分享所感動,被建造教會的異象所吸引。經過禱告和尋求,決定成立紐約豐收靈糧堂。

當時紐約正值“911”之後的艱難時刻,經濟凋敝,人心恐慌,但神的手仍在工作,人們比過去更需要主。“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2001年10月28日紐約豐收靈糧堂成立,借用Bayside的Adria Hotel開始第一堂聚會,並於次年4月13日舉行開堂典禮。2007年10月拓植第一間分堂:新澤西豐收靈糧堂。

紐約豐收靈糧堂年成立以來一直在旅館聚會。因教會事工擴展,場地狹小面臨瓶頸。感謝主!神賜得地為業的恩膏,於2013年購得Little Neck一塊土地,橫跨長島和皇后區,近高速公路和商業中心,交通便捷,鄰近的華人社區,是極具潛力的福音禾場。2016年動工建造崇拜大堂,2018年聖誕節遷入新堂聚會。目前會友超過600人。

牧者同工

Pastor Xiao

主任牧师

萧慕道牧师

Pastor Richard

English Pastor

Pastor Richard Cheng

Pastor Justin

Youth Pastor

Pastor Justin Tung

Madeleine Liu

办公室主任

刘怡萱姐妹

Lin Zhao

媒体部主任

赵琳弟兄

Jin Lin

教会管理员

林进弟兄